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衡水发布暴雨蓝色预警,衡水公安提示涉水驾车注意事项

时间:2020-08-31 11: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12日早上,衡水气象台发布暴雨蓝色预警信号:预计24小时以内,衡水有中到大雨,局地有暴雨,请有关单位和人员做好防范准备。衡水公安提示:下雨天开车需要注意的安全事项很多,除了遵守交规、谨慎驾驶之外,千万不要忘记关掉一个小按钮,不然可能造成车辆发动机直接报废,保险还不理赔。这就是车上的自动启停功能按钮。

下雨天开车路过积水路段,汽车遇水增加了熄火的几率,如果没有及时关掉自动启停,一旦熄火后汽车在自动启停的作用下又自动启动,积水流进气缸,就会对发动机造成不可逆转的伤害,并且很可能造成发动机报废!

有的车友说,反正买了保险,什么都不怕!在这里要告诫大家的是:汽车涉水后,“二次打火”造成发动机损坏,保险公司一般是不予理赔的,损失全部由车主自己承担。(衡水公安)

来源:衡水公安微信

相关新闻:

河北衡水主城区雨污分流工程初见成效

河北衡水市市场监管局滨湖新区分局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

河北衡水市13项非遗项目亮相2020年“长城脚下话非遗”活动

河北衡水市滨湖新区开展电子烟市场排查行动

河北衡水市综合施策强化土地节约集约利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