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衡水市财政局精准发力加快扶贫资金支出进度

时间:2020-08-31 11: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年以来,衡水市财政局在拨付和监管扶贫资金的同时,全力督促各县市区加快资金支出进度,保障扶贫资金及时发挥最大效益,确保脱贫攻坚任务顺利完成。

今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收官之年,受疫情等因素影响,各县市区扶贫资金支出进度普遍较慢。为此,衡水市财政局下发《关于加快财政专项扶贫资金和统筹整合财政涉农扶贫资金支出进度的通知》,从6月份开始,要求各县市区一周一报进度,及时对支出进度进行通报。该局对支出进度较慢的县市区进行专题调度,逐县分析资金支出进度缓慢原因,逐项目了解采取的措施和支出进度目标,并从资金支出达到序时进度、落实各项扶贫资金监管制度、查漏补缺履行好脱贫攻坚职责三方面提出具体要求,确保按时完成财政部门脱贫攻坚任务。同时,实行局领导分包县市区机制,分包局领导重点督导支出进度慢的县市区,对照方案要进度,压实责任、传导压力,保障资金支出进度。

截至8月10日,衡水市财政专项扶贫资金支出达到86.03%,比5月底增长49个百分点;贫困县统筹整合涉农资金支出达73.51%,较5月底增长51个百分点。(记者杜静 通讯员尹娜、柴雪瑞)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衡水主城区雨污分流工程初见成效

衡水发布暴雨蓝色预警,衡水公安提示涉水驾车注意事项

河北衡水市市场监管局滨湖新区分局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

河北衡水市13项非遗项目亮相2020年“长城脚下话非遗”活动

河北衡水市滨湖新区开展电子烟市场排查行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