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衡水市对外宣传工作业务指导交流活动成功举办

时间:2020-08-31 11: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进一步提升对外宣传工作的针对性和攻坚水,切实服务好衡水市奋力夺取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双胜利”、做好“六稳”“六保”工作大局,8月26日,衡水市举办衡水市对外宣传工作业务指导交流活动,市直各有关单位及各县(市、区)相关人员100人参加了活动。

交流活动中,新华社河北分社新闻采访室记者冯维健、《经济日报》河北记者站负责人陈发明和澎湃新闻政治新闻主编陈良飞就衡水市外宣工作,分别从新华社发稿线路、《经济日报》供稿情况和《舆情应对与反思:正面宣传与负面引导的一体两面》进行了指导讲解,并与参会人员面对面交流互动、答疑解惑。各位专家的讲座内容丰富、观点新颖、案例经典,不时赢得与会人员的阵阵掌声。活动结束后,与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活动非常及时必要,让人受益匪浅。

此次活动增强了衡水市各级媒体的舆论引导能力,对提升新闻从业人员政治理论和新闻业务水平具有指导意义。通过学习交流,各有关单位将以更加鲜活的笔触反映衡水市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生动实践,展示衡水市在新时代发生的崭新变化,为衡水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汇聚正能量。“今后我们会定期梳理汇总亮点工作、特色做法,总结重点工作成绩和经验,加强与媒体联系对接,共同做好重大新闻题材的宣传推介,积极向外讲好衡水故事、传播衡水声音、展示衡水形象,为建设经济强市、美丽衡水营造良好的外部环境和舆论氛围。”活动相关负责人表示。(记者刘鲜)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衡水主城区雨污分流工程初见成效

衡水发布暴雨蓝色预警,衡水公安提示涉水驾车注意事项

河北衡水市市场监管局滨湖新区分局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

河北衡水市13项非遗项目亮相2020年“长城脚下话非遗”活动

河北衡水市滨湖新区开展电子烟市场排查行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