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武强税务局“银税互动”让A级纳税信用企业尝到“甜头”

时间:2020-08-31 11: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感谢武强县税务局,让我们诚信纳税企业尝到实实在在的甜头!”日前,通过“银税互动”申请的39万元贷款到账后,河北佳昊塑料包装制品有限公司法人徐国栋喜悦之情溢于言表。

河北佳昊塑料包装制品有限公司是一家主要为医药公司各类药剂提供PET瓶、PVC吸塑托盘等包装物的企业,纳税信用良好,为A级纳税信用企业。由于疫情期间客户需求和订单大幅增加,该企业专门购置了新型生产设备用以满足生产需求,也因此造成了公司暂时性的资金紧张。

正在徐国栋发愁之际,恰好遇到武强县税务局工作人员来到企业进行政策宣传,听了税务人员的介绍后,徐国栋得知A级纳税信用企业根据企业的纳税等级和纳税金额,无需抵押担保,可通过“银税互动”向工商银行线上申请“税务贷”,并且没有开户时间和结算金额的限制。随即,他便通过省税务局网站进行了纳税信息推送,并通过手机银行提交了贷款申请。不到5个工作日,39万元的贷款额度就到账了,资金周转不畅的难题迎刃而解。

今年以来,武强县税务局与县工商银行等5家县内金融机构合作,大力推广“银税互动”。在与银行涉税信息直连的基础上,经企业授权,运用大数据技术,通过网上银行、手机银行等渠道,在线自助办理申请、授权、签约、支用和还款手续,为诚信纳税优质小微企业发放贷款,缓解企业融资压力。截至上半年,该县税务局通过“银税互动”已为72户诚信纳税优质小微企业累计办理信用类贷款3109万元。(特约通讯员苏小立、王冰)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衡水主城区雨污分流工程初见成效

衡水发布暴雨蓝色预警,衡水公安提示涉水驾车注意事项

河北衡水市市场监管局滨湖新区分局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

河北衡水市13项非遗项目亮相2020年“长城脚下话非遗”活动

河北衡水市滨湖新区开展电子烟市场排查行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