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衡水武邑县委书记刘勇赴津与水准仪器企业对接座谈

时间:2020-08-31 11: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图为座谈会现场。张百胜摄

图为武邑县委书记刘勇一行参观天津当地企业。张百胜摄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翟一杉 通讯员张百胜)8月18日上午,河北省衡水市武邑县委书记刘勇一行赴天津,与天津威斯曼光学仪器制造有限公司、世纪经纬测量仪器制造有限公司等11家水准仪器企业进行集中座谈交流。

座谈会上,双方就国际国内水准装备产业发展进行了深度交流探讨,分析研判了当前所面临的内外部形势,在资源共享、项目对接、合作发展、行业规范、科技创新等方面达成一系列共识。刘勇充分肯定了多年来与天津水准仪器企业的合作成果,详细介绍了武邑县水准装备产业的发展情况和产业园区的战略规划。

刘勇表示,武邑县高度重视传统水准装备产业发展,正在大力谋划水准装备产业园项目,积极顺应产业发展需求,建立完善的产业配套系统,着力推进产业集聚、拉伸产业链条,力争3-5年时间建成国际国内具有较大影响力的水准装备产业研发生产基地。武邑县将积极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机遇,充分发挥自身土地、用工、交通、环境等诸多优势,真诚与天津市水准仪器企业开展项目合作,吸引更多优质项目落地,打造稳定的产业集群并不断向价值链高端迈进,全面提升行业国际影响力。

天津与会企业纷纷表示,将在前期合作的基础上,进一步了解武邑、走进武邑,加强产业深度对接,大力推进科技创新和产业转型升级,努力形成联手联动、合作共赢的强势发展新局面。

下午,刘勇一行还分别到天津威斯曼光学仪器制造有限公司、天津圣纳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进行了实地考察。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衡水主城区雨污分流工程初见成效

衡水发布暴雨蓝色预警,衡水公安提示涉水驾车注意事项

河北衡水市市场监管局滨湖新区分局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

河北衡水市13项非遗项目亮相2020年“长城脚下话非遗”活动

河北衡水市滨湖新区开展电子烟市场排查行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