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衡水冀州区深入开展根治欠薪专项行动

时间:2020-08-31 11: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切实解决拖欠农民工工资问题,保障农民工合法权益,日前,河北省衡水市冀州区人社局开展根治欠薪专项行动。

为确保专项行动取得预期效果,该局强化宣传营造舆论氛围,利用“两微一端”线上宣传和深入一线基层现场宣讲相结合的方式,对《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进行了深入宣传,发放宣传单页3000余份,在全区范围内营造了用人单位对农民工工资“不能欠、不敢欠、不想欠”的良好氛围。深入排查解除欠薪隐患,此次专项检查活动以多部门联合执法为主要方式,在各单位进行自查的基础上,与住建、交运、水利、开发区管委会等部门一起,检查在建工程项目和劳动密集型企业13家,发现存在欠薪隐患以及制度落实不到位问题项目和企业两家。严格执法确保农民工权益,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均已下达《责令限期整改通知书》,责令用人单位迅速整改,现均已整改到位。下一步将继续加大日常巡查排查力度,确保全区根治拖欠农民工工资工作有序开展,落到实处。(耿宝辉、张佳鹏)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衡水主城区雨污分流工程初见成效

衡水发布暴雨蓝色预警,衡水公安提示涉水驾车注意事项

河北衡水市市场监管局滨湖新区分局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

河北衡水市13项非遗项目亮相2020年“长城脚下话非遗”活动

河北衡水市滨湖新区开展电子烟市场排查行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