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总投资256亿!衡水·宁波(长三角)投资环境说明会举行

时间:2020-08-31 11:0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4项重点项目签约 总投资256亿元

衡水·宁波(长三角)投资环境说明会举行

图为衡水·宁波(长三角)投资环境说明会重点项目集中签约现场。 衡水市委宣传部供图

河北新闻网8月28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今天,衡水·宁波(长三角)投资环境说明会在浙江省宁波市举行。此次活动集中签约重点项目共24项,总投资256亿元人民币。

据悉,此次投资环境说明会由河北省衡水市人民政府主办,衡水市商务局、市发展和改革委员会承办。共发布重点招商项目110项,总投资4678亿元人民币,行业涵盖高端装备制造、新材料、食品及生物制品、服务机器人、数字信息安全、现代服务业、现代农业等多个领域,吸引了“长三角”等地区的企业家、商(协)会负责人等300余人参加。

衡水市委副书记、市长吴晓华在致辞中表示,衡水所属13个县市区都各有一家省级以上开发区,土地资源丰富,基础设施完备,配套功能齐全。并推出了“标准地+承诺制”“一会三书一证”等改革举措,出台了支持开发区高质量高速度发展的30条措施,在项目审批、落地上给予企业全方位支持,让投资者腾出更多时间和精力抓生产、快发展。衡水市将以最大的诚意亲商、爱商、敬商,提供优质的政务服务,创造最好的投资环境。

相关新闻:

河北衡水主城区雨污分流工程初见成效

衡水发布暴雨蓝色预警,衡水公安提示涉水驾车注意事项

河北衡水市市场监管局滨湖新区分局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

河北衡水市13项非遗项目亮相2020年“长城脚下话非遗”活动

河北衡水市滨湖新区开展电子烟市场排查行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