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衡水“国寿小画家”少儿绘画活动火热进行中

时间:2020-08-31 11:05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20年,中国人寿迎来了“国寿小画家”十周岁生日。目前,衡水市已有近千位小画家报名参与活动,报送作品百余幅,中国人寿衡水分公司“国寿小画家”少儿绘画活动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中。

据了解,中国人寿“国寿小画家”活动起始于2011年,活动旨在为小朋友搭建了一个启迪心智、放飞梦想的成长舞台。九年来,数以百万计的青少年儿童在这个舞台上尽情释放想象力和创造力,描绘出他们眼中的美好生活与心中的童梦奇想,每幅画都是独一无二的,淋漓尽致地诠释了孩子们心中爱与责任。

今年的“国寿小画家”活动时间为7月-10月,面向3-16周岁的青少年儿童征集以“抗击疫情”“脱贫攻坚”“美好生活”(三选一)为主题的各种形式的绘画作品,并设置了“月度人气奖”“月度佳作奖”“季度优秀作品奖”“年度全国最佳作品奖”等多个奖项,获奖小画家将获得证书和奖品。

2020年,中国人寿将带领小画家们,画出他们心中的小康生活,画出中国精彩,记录中国故事。小画家们快快拿起画笔开画吧,期待着更多有创意、有思想的作品在全国亮相。(刘景深)

来源:衡水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衡水主城区雨污分流工程初见成效

衡水发布暴雨蓝色预警,衡水公安提示涉水驾车注意事项

河北衡水市市场监管局滨湖新区分局助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

河北衡水市13项非遗项目亮相2020年“长城脚下话非遗”活动

河北衡水市滨湖新区开展电子烟市场排查行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