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王东峰许勤看望慰问省军级老同志

时间:2020-02-17 13: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1月12日讯(记者四建磊)今天上午,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在石家庄看望慰问了省军级老同志叶连松、郭志、赵金铎、刘德旺、张振川,代表省委、省政府向他们致以诚挚问候,祝愿老同志们新春快乐、健康长寿。省委副书记、省长许勤一同看望慰问。

每到一处,王东峰、许勤都与老同志热情握手、促膝交谈,关切地询问老同志的身体和生活状况,认真听取老同志对全省改革发展稳定工作的意见建议。王东峰说,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河北发展历程中很不平凡的一年。省委、省政府团结带领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重要指示批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举全省之力办好“三件大事”,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创新发展、绿色发展、高质量发展,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呈现历史性新变化。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各项任务更加艰巨繁重。省委、省政府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带领全省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积极作为,攻坚克难,不断取得新的更大成效,确保党中央决策部署在燕赵大地落地见效。老同志是党和人民的宝贵财富,在中国革命、建设、改革等历史时期作出了重要贡献,发挥了重要作用。希望老同志保重身体,健康长寿。全省各级党委、政府和有关部门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老干部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用心用情用力做好老同志的服务保障工作,切实排忧解难办实事,让老同志安享幸福晚年。

老同志们感谢省委、省政府的关心,对全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显著成效给予高度评价。大家一致表示,将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继续关心支持全省工作,积极为河北经济社会发展出谋划策、献计出力,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贡献。

省委常委、秘书长高志立,省军区副政委要文须,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看望慰问。

相关新闻:

新华社重磅微视频:讲述涉县后池村脱贫故事

邯郸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推选高宏志为团长

2019年邯郸10件民生实事全部按时或提前超额完成年度目标

邯郸代表团认真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河北邯郸11个乡村被评为省乡村旅游重点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