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邯郸11个乡村被评为省乡村旅游重点村

时间:2020-02-17 13: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记者从邯郸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获悉,为了进一步推动全省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贯彻落实《河北省乡村旅游高质量发展工作实施方案》,日前,河北省文化广电和旅游厅、省发展改革委在各地市对乡村旅游重点村遴选推荐的基础上,组织专家对上报的重点村进行评审,全省共评选出100家乡村旅游重点村。

邯郸市邯山区河沙镇小堤村、峰峰矿区响堂水镇河东村、武安市淑村镇白沙村、永年区广府镇东街村、涉县井店镇刘家村、武安市活水乡楼上村、峰峰矿区彭城镇张家楼村、馆陶县寿山寺乡翟庄村、涉县关防乡后池村、肥乡区屯庄营乡田寨村、肥乡区东漳堡镇南赵村等11家乡村榜上有名。

列入河北省乡村旅游重点村名录的乡村将在品牌创建、人才培训、宣传推广等方面优先享受相关政策支持。(记者孙秀群)


来源:邯郸新闻网

相关新闻:

新华社重磅微视频:讲述涉县后池村脱贫故事

邯郸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推选高宏志为团长

2019年邯郸10件民生实事全部按时或提前超额完成年度目标

邯郸代表团认真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河北省委常委会召开扩大会议 王东峰主持并讲话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