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河北邯郸举行2020年迎春茶话会

时间:2020-02-17 13:4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辞旧迎新开新篇 共叙茶情庆新春

我市举行2020年迎春茶话会

高宏志出席并致新春祝辞

岁序更替,华章日新。1月22日,邯郸市举行2020年迎春茶话会,市四大班子领导与全市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喜迎新春、畅叙收获、共话未来。

市委书记高宏志出席并致新春祝辞。市长张维亮介绍了2019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及2020年重点工作。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崔永斌、市政协主席王进江等出席。市委副书记薛永纯主持茶话会。

高宏志在致辞中代表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向在座同志,并通过大家向全市广大干部群众,向所有关心支持邯郸发展的朋友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和诚挚的祝福。他说,刚刚过去的2019年,我们一起奋斗、一起攻坚克难,付出了很多辛劳,也

收获了很多果实。市委、市政府团结带领全市人民,抓大事、办好事、破难事,锐意进取、迎难而上,用坚实的步伐走过了不平坦的道路,交出了一份厚重靓丽的“答卷”。我们为之奋斗的富强邯郸、美丽邯郸的宏伟蓝图,呈现出越来越清晰、越来越生动的画卷。一年来,主要经济指标全年全线飘红,安定有序的社会局面持续巩固,越来越多的贫困群众过上幸福生活,空气环境质量得到持续改善,城乡面貌越来越新、越来越美,群众有了更多获得感和幸福感,广大干部的精神状态空前高涨。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党中央和省委、省政府的坚强领导,得益于各级党员干部的艰苦奋斗,得益于广大人民群众的辛勤劳作,也饱含着社会各界人士包括各位老领导、老干部的热情关注和鼎力支持。

高宏志指出,2020年是具有里程碑意义的一年,我们将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让我们携起手来,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坚定不移推动高质量发展,坚定不移打赢三大攻坚战,确保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任务,确保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扎实推动新时代全面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取得新成效,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维亮说,刚刚过去的2019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也是邯郸发展历程中很不平凡的一年。回顾过去,我们豪情满怀,一幅高质量发展、高品质生活的时代画卷徐徐展开。发展的步子越来越稳,产业结构越来越优,生态环境越来越好,群众幸福感越来越强,邯郸美誉度越来越高。2020年,是决战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精准脱贫攻坚战、实现“十三五”规划的收官之年。新的一年,我们要始终坚持发展第一要务、始终坚持优化生态环境、始终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始终坚持担当实干尽责。在省委、省政府和市委的坚强领导下,只争朝夕,不负韶华,万众一心加油干,奋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伟大胜利,不断开创新时代全面建设富强邯郸、美丽邯郸新局面。

最后,与会人员一起观看了精彩的文艺演出。(记者王丽薇)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新华社重磅微视频:讲述涉县后池村脱贫故事

邯郸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推选高宏志为团长

2019年邯郸10件民生实事全部按时或提前超额完成年度目标

邯郸代表团认真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河北邯郸11个乡村被评为省乡村旅游重点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