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军分区党委召开十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

时间:2020-02-17 13:46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高宏志在邯郸军分区党委十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上强调

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

奋力推进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高质量发展

1月19日下午,邯郸军分区党委召开十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认真传达学习省军区党委十二届四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总结2019年工作,部署2020年任务。市委书记、军分区党委第一书记高宏志出席并讲话。他强调,要坚决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担当作为、锐意进取,奋力推进邯郸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高质量发展。

高宏志在讲话中简要通报了2019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总体情况,充分肯定了邯郸军分区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他指出,2020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也是实现国防和军队建设2020年目标任务之年。军分区党委要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扎实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军委国防动员部和省军区党委各项决策部署,聚焦备战打仗、聚力攻坚克难,努力推动邯郸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迈上新台阶。

高宏志强调,要坚持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全面加强部队政治建设。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作为首要政治任务和长期战略任务,进一步强化党的创新理论武装,深入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下大力夯实基层建设基础,确保党对军队的绝对领导贯彻到建军治军的各领域全过程。要坚持聚焦备战打仗,全面提升部队战斗力水平。切实强化战备观念,聚力提升应急应战水平,大力加强国防动员建设,抓好人员动员和专业技能培训,落实装备物资保障,确保关键时刻召之即来、来之能战、战之必胜。要坚持军民共建共赢,全面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大力弘扬双拥优良传统,切实提升深度融合质量效益,加强军民两用技术协同攻关,持续加大多领域融合力度,努力开创应融尽融、能融尽融的生动局面。

邯郸军分区党委书记、政委周世斌主持会议并作党委工作报告。军分区党委副书记、司令员由利生出席并讲话。军分区副司令员祃有连传达了有关会议精神。(邯报融媒体记者 李晓斌)

来源:邯郸新闻网

相关新闻:

新华社重磅微视频:讲述涉县后池村脱贫故事

邯郸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推选高宏志为团长

2019年邯郸10件民生实事全部按时或提前超额完成年度目标

邯郸代表团认真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河北邯郸11个乡村被评为省乡村旅游重点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