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丛台区行政审批局防疫应急志愿者服务队暖民心

时间:2020-02-17 13:4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上门入户开展走访排查登记、防疫物品和生活保障服务等工作。

针对当前许多社区群众全家足不出户,居家自我隔离保护的情况。丛台区行政审批局组织26名工作人员建立防疫应急志愿者服务队,在做好分包的光明桥街道三公司和建元社区疫情24小时管控工作的同时,主动为居家人员提供代购米面油、蔬菜、水果等物资,处理生活垃圾等服务。为两个分包社区的居民楼配备志愿者每日中午10点30分和下午16点对居家人员进行电话微信询问联系,询问其生活需求并及时满足。目前,已累计送餐56份,代购生活用品17次,提供垃圾处理、门口保洁、室内外消毒等服务30余次。 

“十分感谢非常时期这些志愿者服务队员的无私付出,他(她)们用辛劳解决了我们的生活之忧,给他们点赞。我们要积极配合社区疫情防控工作,自觉在家隔离保护,共同携手战胜疫魔。”建元小区5栋三单元居民袁先生说。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新华社重磅微视频:讲述涉县后池村脱贫故事

邯郸代表团举行全体会议 推选高宏志为团长

2019年邯郸10件民生实事全部按时或提前超额完成年度目标

邯郸代表团认真审议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

河北邯郸11个乡村被评为省乡村旅游重点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