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高宏志调度十个专项整治和解决“四难问题”进展情况

时间:2020-01-06 19: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高宏志调度十个专项整治和解决“四难问题”进展情况时强调

以整治实际成效体现主题教育成果

不断增强群众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12月12日上午,邯郸市委书记高宏志主持召开会议,专题调度主题教育十个专项整治和解决“四难问题”进展情况。市领导薛永纯、曲斌、刘立著、武金良、丁伟、徐付军、张才、高建强、杜树杰、张学军等出席会议。省第十一督查组副组长袁芝列席会议。

会议听取了十个专项整治和解决“四难问题”总体进展情况汇报,采取一事一议的方式,对尚未解决的难点问题进行了案例分析。高宏志与大家一同剖析问题根源,理清工作思路,研究具体解决办法。

高宏志强调,当前,全市主题教育已经到了收官阶段,但整改整治远没有结束,抓巩固、抓深化、抓提升的工作一刻也不能放松。特别是十个专项整治是必须完成的政治任务、规定动作,“四难问题”是我们针对全市最迫切需要解决的问题搞的自选动作,能不能抓好整改,直接关系主题教育成效,关系群众对主题教育的满意度和认可度,必须提高政治站位,以钉钉子精神持续用力抓下去。要强化责任担当,各牵头市领导要上手直抓,各牵头单位要严格落实主体责任,市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和各工作专班要加大督导检查力度,实行倒计时管理,硬碰硬推动问题解决。要聚焦重点任务,用好主题教育整治整改的有利契机,强化“新官理旧账”意识,对重点难点问题扭住不放、一抓到底,做到干一件成一件。要提升整治成效,认真办好一批民生实事、化解一批信访积案、整治一批安全隐患,着力解决群众最急最忧最盼最怨的现实问题,让群众通过一件一件实事不断增强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邯报融媒体记者 李晓斌)

来源:邯郸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战略性新兴产业跑出加速度

11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活动在邯郸广平举行 容士彦等28人

全国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揭晓 邯郸苏曹派出所位列其中

王东峰在邯郸市调研检查

【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邯郸以新理念推进东区高质量建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