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启帷

时间:2020-01-06 19: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2日,邯郸市“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在永年区洺州公园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苗文金)12月2日是第八个“全国交通安全日”,为推进冬季交通秩序整治行动,加强农村地区交通管理工作,邯郸市“进村入户除隐患 万村千集大宣传”主题宣传活动当天在永年区洺州公园举行。

今年“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为“守规则除隐患 安全文明出行”。自11月15日邯郸市交巡警支队各基层大队组建宣传小分队以来,以农村集市、庙会为重点,携带针对农村突出交通安全隐患的展架、挂图、横幅等宣传品,建小舞台小展台,开展“十个一”农村交通安全大劝导活动,营造了浓厚的交通安全宣传氛围。

12月2日,邯郸市“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在永年区洺州公园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市交巡警支队设立交通安全宣传台,事故、车管、法制、公巡等业务部门的民警现场为群众解疑答惑。与此同时,全市各交巡警大队也分别在各自辖区开展“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通过全方位宣传,让更多交通参与者学习交通安全知识,了解、重视安全出行,避免安全隐患,形成人人杜绝交通陋习,全社会共建共享文明交通的良好风尚。

目前已进入冬季运输的高峰期、交通事故的多发期,货运安全、恶劣天气影响、旅游交通安全、农村交通安全等风险加大。市交巡警支队以“全国交通安全日”为契机,将大力开展冬季交通安全整治“四个行动”,加强源头隐患排查整治、路面秩序严管严治、农村交通安全防控、交通宣传警示曝光,保障全市冬季交通安全形势持续平稳。 

12月2日,邯郸市“全国交通安全日”主题宣传活动在永年区洺州公园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以进村入户除隐患为着力点,全力提升农村道路治理新能力。”邯郸市公安局交巡警支队党委书记、支队长李怀表示,通过全国交通安全日、冬季交通安全整治行动提升群众文明交通素质,增强主动防范意识,强化道路交通安全主体责任落实,守好事故预防第一道防线,把隐患消除大门以里、在上路之前。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河北:战略性新兴产业跑出加速度

11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活动在邯郸广平举行 容士彦等28人

全国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揭晓 邯郸苏曹派出所位列其中

王东峰在邯郸市调研检查

【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邯郸以新理念推进东区高质量建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