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邯郸 正文

邯郸市政协党组理论中心组召开集体学习会

时间:2020-01-06 19:5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2月23日,邯郸市政协党组书记王进江主持召开党组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围绕《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学习辅导百问》第19、20、21问内容进行集体学习。党组副书记范保平,党组成员李明朝、白钢、张晓中出席。副主席杜君丽、马宏志及机关县级干部参加。 

会议指出,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是中国社会历史发展的必然选择,反映了我国由人民当家作主的社会主义民主的本质,体现了我国政治制度的特点和优势,具有巨大的优越性和强大的生命力。要建设社会主义民主政治,发展人民民主,就必须发挥我国协商民主的独特优势,推进协商民主广泛多层制度化发展,把我国协商民主所体现的有事好商量、众人的事情由众人商量、找到全社会意愿和要求的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的社会主义民主精神和原则,贯穿人民管理国家事务、管理经济和文化事业、管理社会事务的各方面各环节。人民政协发挥着社会主义协商民主重要渠道和专门协商机构的作用,要坚持和完善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不断推进人民政协建设,提高人民政协协商民主制度化、规范化、程序化水平和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更好凝聚共识。统一战线是党的事业取得胜利的重要法宝,要充分发挥统一战线凝聚人心、汇聚力量的政治优势,不断巩固和发展最广泛的爱国统一战线,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凝聚起磅礴力量。要精心筹备好市政协十二届四次会议,确保大会高质量、高水平召开,同时要认真谋划好明年各项工作,以政协的生动履职,推动我市政协事业不断前进。 (记者袁佳)

来源:邯郸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战略性新兴产业跑出加速度

11月“时代新人河北好人”发布活动在邯郸广平举行 容士彦等28人

全国首批“枫桥式公安派出所”揭晓 邯郸苏曹派出所位列其中

王东峰在邯郸市调研检查

【新时代新作为新篇章】邯郸以新理念推进东区高质量建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