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马拉松名将220.22公里极限挑战成功

时间:2021-05-24 16: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从张家口崇礼太舞滑雪小镇至北京冰立方

承德马拉松名将220.22公里极限挑战成功

燕赵都市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张斌 通讯员葛宇)5月16日11时30时,承德马拉松名将辛科安在北京冰立方完美撞线,成功完成了从张家口崇礼太舞滑雪小镇至北京冰立方220.22公里的极限挑战。本次挑战共用时27小时30分,这是其个人第七次极限挑战。

5月15日7时30分起跑前,崇礼太舞滑雪小镇下起小雨,开赛后迎接挑战队伍的就是一条长8公里的崎岖陡峭的下山路,道路泥泞湿滑,给辛科安和陪跑人员都带来了一定困难,但是并未影响速度。辛科安在挑战赛道80公里处进入身体第一个疲劳期,他及时做出配速调整,补给团队给辛科安及陪跑人员准备了温水和牛肉羮等食物以及功能性补充食品,以保证体力。

17时40时,进入白河堡水库(百里山水画廊),辛科安抗过疲劳期后,身体和精神状态逐渐恢复。入夜之后,风雨交加,温度下降到8摄氏度,气温较低,工作人员为辛科安穿上雨衣。距离终点还有50公里时,辛科安出现体能第二次疲劳期,速度开始逐渐下降,在临近终点20公里时,辛科安为守候在直播间里的广大粉丝们送上一首《少年壮志不言愁》,广大网友纷纷点赞……经过27小时30分的连续奔跑,于5月16日11时30分奔进终点国家体育场——冰立方。

此次挑战得到了社会各界的鼓励,队伍进入到北京境内后,北京马拉松运动协会的跑友们早已在国家体育场外等候,为挑战队伍加油助力,路过的游客也停下车为辛科安团队加油助威。一位在北京工作的承德女士得知辛科安和整个团队正在进行220.22公里极限挑战时说道:“我为这些执着的家乡人骄傲,他们让我看到了承德人的精神。”

多年来,辛科安一直在挑战极限,也在挑战自己:2015年,成功挑战11天11场马拉松;2016年,成功完成宽城100公里个人极限挑战;2016年,成功完成承德至围场154公里极限挑战;2017年,成功挑战宽城至天津260公里;2018年,成功挑战承德避暑山庄德汇门至北京鸟巢230公里极限马拉松……

本次活动吸引了众多网友观看,进行了28小时直播,累计观看量达到150万人次。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相关新闻:

承德开通旅游巴士20元3天无限次畅游

承德市电信诈骗立案数环比呈下降趋势

承德“可持续发展宣传月”活动启动

承德双滦区纪委监委学史力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宽城为新任村干部上好廉政“第一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