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兴隆县半壁山镇开展街道环境集中清理整治行动

时间:2021-05-24 16: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张珈硕)为持续巩固人居环境整治成果,营造干净、整洁、有序的镇区环境,近日,承德市兴隆县半壁山镇综合行政执法大队联合半壁山镇市场监督管理分局和半壁山镇交警队开展街道环境集中清理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行动主要对街道两旁的私摊乱放、占道经营、乱搭乱建等不良现象进行集中清理。活动中,工作人员通过张贴公告和向临街商户发放通知等方式,要求大家严格遵守城镇管理规定,保持大街两侧卫生干净整洁。同时,全面排查了道路两侧私搭乱建、违规设置门头牌匾等行为,发放整改通知书、承诺书,要求在规定时间内整改到位,实现交通干道两侧无占道经营、无乱搭乱建、无乱摆乱放的“三无”标准。

此次行动拆除店外经营违规广告牌匾5块,整治乱堆乱放20处。通过整治行动,镇区街道环境得到明显改善,私搭滥建势头得到有效遏制,赢得了广大商户和群众的理解与支持。下一步,半壁山镇将进一步加强日常巡查力度,通过张贴宣传横幅、移动广播等形式广泛宣传城镇清理整治的重要性,提升全民知晓率和参与度。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承德开通旅游巴士20元3天无限次畅游

承德市电信诈骗立案数环比呈下降趋势

承德“可持续发展宣传月”活动启动

承德双滦区纪委监委学史力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宽城为新任村干部上好廉政“第一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