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双滦区人武部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5-24 16: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许继飞 河北日报记者陈宝云)为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进一步加深广大党员对党的理想信念的认识理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近日,承德双滦区人武部按开展了“学党史·听老革命讲红色故事”主题活动。特邀离休老战士谭福德讲述其在抗美援朝战争中的艰苦历程和英勇事迹,带领大家重温了那段战火纷飞、英雄辈出的激情岁月。

老人回忆起抗美援朝时的经历十分激动,从他的讲述中,大家感受到了战争的惨烈和志愿军战士们的英勇。“流血与牺牲每时每刻都在发生。可我们志愿军战士不怕牺牲、浴血向前,心中只有一个信念,就是保家卫国。”老人鼓励大家一定要珍惜当下的美好生活,永远听党的话,跟党走。

老人在高兴之余,向双滦区人武部赠送《鲜红的雪山》一书,这本书是谭福德老人在80岁时结合自身经历撰写的。

听完老人的讲述,大家纷纷表示,通过讲红色故事,党史知识更加入脑入心,同时也深刻认识到学习党史的重要意义,进一步激发了爱党爱国情怀,下一步要把党史教育与自己的工作生活结合起来,从历史中汲取前进和力量,进一步筑牢信仰基石,坚定初心使命。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承德开通旅游巴士20元3天无限次畅游

承德市电信诈骗立案数环比呈下降趋势

承德“可持续发展宣传月”活动启动

承德双滦区纪委监委学史力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宽城为新任村干部上好廉政“第一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