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兴隆县安子岭乡多措并举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时间:2021-05-24 16:1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冯伟)承德兴隆县安子岭乡着眼从党的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继续前进的智慧和力量,坚持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以上率下扎实推进,以深学促实干,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

引领示范带头学。把党史学习教育作为理论中心组学习的重要内容,制定学习教育计划,精心组织实施。成立以书记、乡长为组长的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通过“红色书吧”自主学、“红色云端”感悟学、“红色学堂”交流学、“红色课堂”集中学等方式,组织党员干部重读、精读红色经典书目,回顾中国共产党走过的红色历程,做到知史爱党、知史爱国。目前已开展党史集中学习教育5次,参加党员干部200余人次。

红色教育悟初心。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传承红色基因,进一步缅怀革命先烈,安子岭乡组织乡村两级干部、预备党员、积极分子、党员代表60余人,到马架沟村烈士陵园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暨“缅怀革命烈士、传承红色精神、共建文明兴隆“活动。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党员干部的爱国主义热情,激励大家继承革命先烈光辉遗志,将革命精神发扬光大。

为民办事开新局。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聚焦解决群众最关心最直接最现实的利益问题,开展乡、村干部入组进户访民意活动,面对面征求群众意见和建议。经梳理合并,共征集到群众急需解决问题11件,目前已办结4件。下一步,安子岭乡将继续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认真落实好各项惠民政策,全力办好民生实事,不断提升人民群众的幸福感、获得感。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承德开通旅游巴士20元3天无限次畅游

承德市电信诈骗立案数环比呈下降趋势

承德“可持续发展宣传月”活动启动

承德双滦区纪委监委学史力行为群众办实事解难题

宽城为新任村干部上好廉政“第一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