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市全面开展人口信息核对登记工作

时间:2020-06-28 18: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今年是全国第七次人口普查年,为全面做好全市人口普查工作,承德市公安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人口普查前的户口整顿,全面开展人口信息核对登记工作,确保人口普查数据准确详实。

市公安局提醒广大居民,需严格按照《全国人口普查条例》的规定,真实、准确、完整、及时地提供户口登记所需的资料,不提供虚假信息,不隐瞒、不伪造有关情况。如家中没有登记户口请及时予以申报,将根据实际情况按照有关政策予以解决;家人户口登记项目内容与本人实际情况不一致的,请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及时申报办理;在本地和外地同时拥有多个户口,请主动到派出所申报,凭相关材料注销户口;家中有参军、死亡、出国(境)定居、加入外国国籍的,请主动申报并携带相关证明材料到派出所注销户口;家中有走亲访友的亲人,已暂住在承德市三日以上,请到居住地的派出所主动进行暂住人口登记;家中有在籍的常住外国人,请及时申报登记,确保普查数据真实准确。(记者张楠)

来源:和合承德网

相关新闻:

“帮群众脱贫,也是咱民企的事儿” ——宽城开展“百企帮百村”

承德“云闪付助商惠民”活动消费券发放

承德市党委办公室系统扎实做好网民留言办理

承德2742支抢险队伍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 承德市案件发生率下降5.7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