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云闪付助商惠民”活动消费券发放

时间:2020-06-28 18:0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尉迟国利 通讯员申畅)从承德市商务局获悉,该市在6-7月份,通过银行业统一App“云闪付”,面向全体市民发放面值5元、20元、40元消费券,总价值不低于500万元,消费涵盖便利店、连锁超市、餐饮、百货、酒店、母婴等多个民生领域。

为助力承德复商复市,减少疫情影响,促进居民消费,激发市场活力,在中国人民银行承德市中心支行、承德市商务局组织推动下,中国银联河北分公司及承德市各商业银行(信用社)共同出资,启动“避暑山庄之夜————云闪付助商惠民”活动。

该活动拟举办两期。第一期发放两次消费券,第一次发放已经于6月12日完成,第二次发放时间为6月24日10时。消费券自发放之日起有效期10天。第二期将于7月份举办,分两次发放消费券。每一期每种消费券可分别领取一张。

据悉,本次活动通过“云闪付”App发券、核券。活动期间,市民在指定时间登录“云闪付”App抢券,在参与活动的商户内消费金额达到标准时,用“云闪付”App支付,即可享消费券实时抵扣优惠。

除此之外,该市宽广超市集团、百乐购物超市、双百购物广场、承德五交化集团等大型超市百货将同步举行店内折扣优惠活动,本次消费券可在上述门店使用;承德市酒业协会也将联合承德地方白酒品牌,通过“云闪付”App面向承德市民让利3000万元,开展白酒大促销。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帮群众脱贫,也是咱民企的事儿” ——宽城开展“百企帮百村”

承德市党委办公室系统扎实做好网民留言办理

承德2742支抢险队伍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 承德市案件发生率下降5.7

承德市全面筑牢防贫“堤坝”巩固脱贫成果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