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兴隆警方破获系列砸车玻璃盗窃车内财物案

时间:2020-06-28 18:0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河北省承德兴隆警方连续接到17人报警称,私家车车玻璃被砸,车内现金等财物被盗。接报后,兴隆县公安局刑侦大队立即开展侦查工作,经不懈努力,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并于6月15日在兴隆镇财富九龙城小区内将犯罪嫌疑人李某抓获,现场缴获作案工具及犯罪所得。


经审讯发现,6月10日至6月15日,犯罪嫌疑人李某先后多次在兴隆县、双桥区流窜作案,以砸车玻璃手段盗窃车内财物,共作案19起,涉案金额2万余元。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办中。

来源:兴隆公安

相关新闻:

“帮群众脱贫,也是咱民企的事儿” ——宽城开展“百企帮百村”

承德“云闪付助商惠民”活动消费券发放

承德市党委办公室系统扎实做好网民留言办理

承德2742支抢险队伍开展防汛应急演练

“亮剑2020”打击整治专项行动开展以来 承德市案件发生率下降5.7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