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10所学校入选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时间:2018-10-10 20:3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教育部公布了2018年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名单,承德市10所学校被命名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

为深入贯彻落实《中国足球改革发展总体方案》《教育部等6部门关于加快发展青少年校园足球的实施意见》精神,经过有关单位自主申报、各级教育行政部门审核推荐,教育部组织专家对各地申报推荐的特色学校和试点县(区)进行了综合认定,最终认定并命名了3916所中小学校为“全国青少年校园足球特色学校”。其中,承德市共有石洞子沟小学等10所学校榜上有名。

据悉,特色学校是引领校园足球改革发展的排头兵,是加快校园足球普及发展的示范典型。近年来,承德市高度重视校园足球运动的开展,全面加强校园足球硬件设施和师资队伍建设,将足球教学作为校园文化之一,通过举办校园足球比赛、开设足球课、开展足球社团等系列活动,夯实了青少年足球根基,全力推动校园足球事业健康发展。(记者林海娇)

相关新闻:

滦平县对贫困村实施农村面貌整体改造提升

人民日报社社长李宝善赴滦平扶贫调研

故宫文化生活馆·避暑山庄博物馆文创展示馆开展

承德市召开重点项目及开发区建设观摩推进会议

承德组织全市重点项目集中观摩活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