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黄骅市民组团“逛新城”感受文明城市创建成果

时间:2018-10-10 20: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燕赵都市报讯(通讯员李从九 记者李家伟)9月29日,黄骅市举办“逛新城,品文明”主题活动,60余名黄骅市民代表用一下午的时间边走边看,切身品味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感受经济社会发展变化。

安居小区从前的环境卫生不理想,创建文明城市活动开展以来,安居小区成为黄骅市老旧小区改造的一个样板,经过分包单位对小区内的“陈年积垢”全面“大扫除”之后,小区环境焕然一新,绿地面积增加,车辆停放有序,楼道内小广告也得到有效治理。

参观团还到健康小屋、学雷锋志愿服务站、春熙体育公园、湿地公园等地参观,感受黄骅市坚持软硬件一起抓带来的发展变化,体验黄骅市民在家门口享受的舒适与惬意。

相关新闻:

畅销海外!沧县农民巧手制作西洋乐器(图)

沧州市第3届“市长杯”青少年足球赛开幕(图)

百余家媒体聚焦“中国好同学”沧州姑娘李秋雨

沧州公交开通临时专线和夜间直达车

“中国好同学”沧州姑娘李秋雨获5000元公益金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