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沧州 正文

百余家媒体聚焦“中国好同学”沧州姑娘李秋雨

时间:2018-10-10 20: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李秋雨的故事引发强烈社会反响

新华社和人民日报等百余家媒体聚焦“中国好同学”

沧州姑娘李秋雨的故事在社会各界引发强烈反响。新华社、人民日报等全国百余家媒体予以关注和报道。

新华社微信公众号推送了题为《女大学生因贫困欲退学,有人匿名替她交学费!3年后发现恩人就在身边》的消息,人民日报微信公众号推送了题为《大二女生退学后,有人偷偷替她交学费!3年后她发现恩人竟是……》的消息,人民网转发了题为《父母残疾,大二女生退学后,有人偷偷替她交了学费》的消息,中国新闻网转发了题为《中国好同窗大学女生匿名资助贫困同学三年》的消息……另外,新浪、腾讯等上百家网站也转载了李秋雨的故事。

“这是我们看到的最美秋天童话……”“李秋雨,你的善良如此纯净……”“沧州的姑娘人美心更美!”李秋雨的善举感动了全国读者,大家纷纷称她为“中国好同学”。“沧州姑娘好样的!咱沧州人的骄傲!”得知李秋雨的故事后,家乡的读者也纷纷为她点赞。

在李秋雨就读大学的所在地武汉,《楚天都市报》等当地媒体连续多日对她的事迹进行报道,刊发了《大学女生匿名资助贫困同学三年》等报道,在当地引起了强烈的社会反响。(记者崔春梅)

相关新闻:

畅销海外!沧县农民巧手制作西洋乐器(图)

沧州市第3届“市长杯”青少年足球赛开幕(图)

沧州公交开通临时专线和夜间直达车

“中国好同学”沧州姑娘李秋雨获5000元公益金

沧州市开展户外广告牌匾整治提升行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