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河北保定一少年连人带车坠河 俩好汉奋力救人

时间:2020-06-28 17: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6月20日,保定市一名少年连人带车掉入环城河中。危急时刻,两名热心路人冲上前奋力救人,成功将溺水少年救起,还帮助将落水车辆、物品打捞上岸。

据爆料网友@心雨女士介绍,6月20日下午2时30分许,她带孩子来到保定市西堤路大边坨村附近遛弯时,突然听到不远处传来“扑通”一声。循声望去,发现一名骑电动自行车的黑衣少年,因为误操作连人带车冲入环城河中。

因上游正在放水,环城河里水很深,水流很急。黑衣少年在水中挣扎了几下,接连呛了几口水,眼看就要坚持不住沉入水下。她见状正要去别处找人救援,两名路人闻声跑了过来。河坡很陡,很滑,两名路人手脚并用下到水里。万幸此时落水少年距离岸边还不是很远,很快被两名热心路人拽住并营救上岸。而后,两名路人又多次往返,将该少年掉落河中的电动自行车、背包等物品打捞上岸。

经了解,该少年父母在外地打工,他在家跟着爷爷奶奶生活。当天下午,该少年独自骑电动自行车来环城河边玩耍,一不小心误操作,连人带车掉入了河中。少年获救后惊魂甫定,才发现鞋子已被河水冲跑,脚腕也在挣扎时扭伤。手机虽然还在,但已经被水泡坏,无法联系家人来接。两名路人见状,帮助联系了附近一位钓鱼的市民,开一辆小货车将该少年及其电动自行车一并送回家。

心雨女士说,多亏两名热心路人及时出手相救,溺水黑衣少年才得以化险为夷。要是再晚几分钟,黑衣少年恐怕将会凶多吉少了。

今年入夏以来,保定市已经发生多起溺水事件,其中不少是未成年人。请家长们一定要看管好孩子,不要到野外水域玩耍。(记者汪洋 通讯员李永)

来源:燕赵晚报

相关新闻:

党晓龙:聚焦国家战略 坚持双向服务 深化校地合作 共同推动京津

党晓龙: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中医药工作重要论述 着力打造

服务保障雄安新区 保定年底前3条高速和5个干线项目主体建成或通

6月20日起利民桥限高 7路、36路、39路、107路公交线路将无法正常

发放安全头盔近3000顶 河北保定交警多形式拓宽“一盔一带”安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