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召开5G建设发展研讨会

时间:2019-08-30 03: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8月28日上午,保定市召开5G建设发展研讨会,市委常委罗德强参加会议。

会议邀请华为中国区5G高级专家李明志、中国信息通信研究院主任工程师龚达宁、中国联通网络技术研究院5G公共安全中心技术总监栗霖围绕5G建设发展进行专题讲座。期间,专家和与会单位、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交流,并结合保定市实际情况就5G建设发展提出有针对性的意见。

罗德强指出,随着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深入实施,保定作为中部核心功能区的区域性中心城市,信息化建设工作的重要性与必要性越发凸显。各与会单位要以此次研讨会为契机,结合保定产业特点和民生需求,积极建言献策。严格落实保定市关于做好产业升级的部署要求,以“大智移云”计划为引领,把加快5G发展作为深入实施数字经济战略的重要抓手,努力把保定市打造成为5G建设示范高地。


来源:全保定网

相关新闻:

保定民企重点帮扶深度贫困地区再发力

保定市表彰8个单位和33件作品获市“五个一工程”奖

巍巍狼牙山 悠悠英雄魂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保定市直机关书法美术摄影展开展

保定市共享巴士可以在网上约车了 可支付宝付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