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保定市直机关书法美术摄影展开展

时间:2019-08-30 03: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翰墨飘香,丹青溢彩。8月27日上午,保定市直机关“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书法美术摄影展在保定画院开展,226幅作品充分展示了市直机关广大党员干部担当进取、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据了解,此次展览为期4天,共征集到40个单位410幅作品,择优展览226幅,将评出等级奖若干。活动由市委市直机关工委、市委统战部、市文化广电和旅游局、市文联联合举办,旨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热烈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深入推进群众性精神文明创建活动,宣传展示市直机关认真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的生动实践。

市委秘书长、市直机关工委书记杨文堂指出,新中国成立70年来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市直机关党员干部职工不忘初心砥砺奋进,在服务保定经济社会发展大局中发挥了重要作用。一幅幅集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于一体的优秀作品,充分展现了我市人民群众物质文化生活的发展变化,为开创推动京津保地区率先联动发展新局面提供强大精神力量。


来源:全保定网

相关新闻:

保定民企重点帮扶深度贫困地区再发力

保定市召开5G建设发展研讨会

保定市表彰8个单位和33件作品获市“五个一工程”奖

巍巍狼牙山 悠悠英雄魂

保定市共享巴士可以在网上约车了 可支付宝付款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