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保定市共享巴士可以在网上约车了 可支付宝付款

时间:2019-08-30 03: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共享巴士可以在网上约车了

保定行共享巴士预约平台8月28日正式上线,共享巴士可以在网上约车了。

用户在手机应用商店或扫码下载保定行APP,安装后实名注册即可使用。目前暂时只支持使用安卓系统且开通支付宝付款的用户。用户开启保定行APP,点击右下角菜单栏“共享巴士”即可进入进行拼车或发起拼车页面。

在共享巴士主页中,“推荐线路”处显示已有的线路,乘客可以选择适合自己出行的线路加入拼车。如果“推荐线路”里没有所需的线路,乘客可以发起拼车。在“查询”处输入起点以及目的地进行查询,选择的“起点”及“目的地”均为最近的公交车站点。进入界面选择出发时间,发车时间目前只能选择第二天至第七天的8点至20点内的时间。

拼车或发起拼车后即进入支付界面。目前只能通过支付宝进行支付,支付后即可完成拼车过程。公交公司收到拼车信息后会在3小时内根据拼车人数及车辆情况确定是否接单派车,接单派车后将以短信形式通知乘客。如乘客未收到短信提示,可及时进入保定行APP查看订单详情。

乘客如行程有变在发车前两小时可申请退款,如拼车不成功乘客也可申请退款。乘车时点击“电子票”按钮即可生成乘车二维码,司机扫码验证后即可乘车。


来源:全保定网

相关新闻:

保定民企重点帮扶深度贫困地区再发力

保定市召开5G建设发展研讨会

保定市表彰8个单位和33件作品获市“五个一工程”奖

巍巍狼牙山 悠悠英雄魂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保定市直机关书法美术摄影展开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