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保定 正文

全省首家中国人民保险客户服务体验中心在保定开业

时间:2019-08-30 03:34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相关人员介绍中国人民保险客户服务体验中心特色服务

河北新闻网讯(于珊珊)8月28日上午,由中国人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保定市分公司、中国人民人寿保险保定市分公司、中国人民健康保险保定中心支公司,共同建设运营的中国人民保险客户服务体验中心在保定开业。这是全省首家人保客户服务体验中心。

据介绍,该客户体验中心根据“保险+服务+科技”的模式,与中国人保财险保定市分公司创新开发的“直隶三百”平台组合发力,整合车辆管理、健康管理、综合保险咨询等服务内容和内外部优质服务资源,打造了家门口的“车管所”、车辆安全“黑科技”护航、身边的“健康管家”和综合保险专家等特色服务,实现了线上服务、线下体验、高频互动、高效便捷,全力为客户提供最全面、最优质、最贴心的保险服务。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保定民企重点帮扶深度贫困地区再发力

保定市召开5G建设发展研讨会

保定市表彰8个单位和33件作品获市“五个一工程”奖

巍巍狼牙山 悠悠英雄魂

“壮丽70年·奋斗新时代”保定市直机关书法美术摄影展开展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