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河北春晖艺术学校一期考前集训圆满落幕

时间:2020-11-29 11:3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2021届高三艺考生一期考前集训于11月28日圆满落幕,在本次集训过程中,学生们从中受益匪浅。

集训期间模拟考试

春晖艺术培训机构秉持着为学生服务,为学生负责的精神,在本次考前集训中,不仅有本校老师专业授课,还请到了知名大学教授讲师亲临现场,为学生解答考试政策并传授考试要领和技巧,同时还请到了主流媒体知名记者为学生做了一场别开生面的时事评论的讲座。

时事评论讲座

不少学生表示,不仅提升了他们的专业知识和专业技巧还同时扩展知识面拓展了眼界,对未来的艺考有了更强动力和信心。

在结训当天下午,学校召开了家长的考前说明会,为家长分析了当前艺考形式,并详细解答了今年疫情下的艺考新政,很多家长表示,听过本次说明会之后,对今年的艺考政策更加明朗,对孩子未来的艺术之路更有信心。

春晖艺术考前集训家长说明会

河北春晖艺术学校校长苗洪涛表示,虽然孩子们的考前集训结束了,但我们服务并没有结束,明年高考结束我们依旧帮助孩子完成志愿填报工作,把孩子们送入他们理想的大学,让孩子的艺术之路走的更加辉煌与灿烂。

相关新闻:

石家庄城市馆(规划馆)、河北金管家2020年招聘工作人员

河北首款惠民医疗补充保险“冀惠保”发布:实现社保与商保有效衔

河北奶业品牌宣传活动第二站 走进杭州市

河北人无限坐飞机 春秋航空真实惠

河北御芝林等企业公开承诺:守法诚信 提升质量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