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河北奶业品牌宣传活动第二站 走进杭州市

时间:2020-11-09 17:3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随着社会经济的发展,人们的消费能力和消费认知不断提高,后疫情时代不断刺激人们对高品质乳品的需求。让更多的人们喝上健康、高品质乳品也成为河北奶业助力实现健康中国的战略目标。

江南忆,最忆是杭州。11月7日——11月8日,"品鉴冀产优乳 见证奶业复兴"——河北奶业品牌宣传活动第二站(后简称"宣传活动")在杭州湖滨步行街盛大举行。本次活动由河北省农业农村厅主办、石家庄市农业农村局承办、君乐宝乳业集团协办,旨在通过展示河北省奶业发展历程、创新成果,提高广大消费者对河北奶业的认知度,让高品质乳品走进杭州,助力健康中国战略落实推进。

落实"健康中国"战略 扩大河北奶业声量

"岸上湖中各自奇,山殇水酌两相宜",初冬的西湖景色怡人,美不胜收。11月7日,"品鉴冀产优乳 见证奶业复兴"——河北奶业品牌宣传活动便在美丽的西湖畔举行了启动仪式。在本次"宣传活动"的现场,君乐宝乳业集团举行了"君乐宝乳品登陆杭州启动仪式暨经销商签约仪式",这标志着君乐宝乳品正式入驻杭州市,为杭州市的市民带来健康美味、高品质的乳品,也正式拉开了君乐宝杭州健康生活季的序幕。另外,君乐宝乳业集团作为河北奶业龙头企业通过设置奶业成果展示、网红直播互动、舞台节目表演以及产品扫码派送等活动,线上线下全方位与消费者互动,让广大市民与君乐宝产品零距离接触,同时促进人们了解河北奶业发展历程和丰富的鲜奶知识,还从多维度展示了君乐宝健康、营养、安全的"世界品质",扩大河北奶业品牌宣传。

11月8日,河北省奶牛产业创新团队首席岗位专家倪俊卿和河北省奶牛产业创新团队经济岗位专家李彤亲临"宣传活动"现场并发表讲话,倪俊卿专家向杭州人民诠释了河北奶业近几年来的创新发展与更迭蜕变,李彤专家从专业角度向杭州人民展现了河北奶的区位、科技和产业优势,指出河北奶业在模式创新和产品创新的驱动下不断向高质量产品迈进。在两位专家及九位贸易合作伙伴的助力下,君乐宝乳业集团乐时事业部签约仪式正式启动,君乐宝养酪轩酸奶婚庆专用"莱茜"酸奶将通过餐饮、新零售的渠道正式进入杭州市;签约仪式现场还设置了天然纯净零添加"清零"高端酸奶品鉴区,为广大市民带来了更纯净、天然、健康的高品质乳品体验。除此之外,君乐宝乳业还集中向广大消费者展示了新一代鲜牛奶"悦鲜活"、"涨芝士啦"芝士酸奶、 "白小纯"原生嫩牛乳、"纯享"无添加酸奶、君乐宝有机奶粉"优萃"、鲜活奶粉"旗帜帜亲"等备受消费者喜爱明星产品,多元化的产品满足了人们个性化的消费需求。

创新驱动高品质 助力河北奶业健康升级

君乐宝乳业集团在2020创新峰会暨卓越创新企业颁奖盛典中凭借创新驱动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斩获"卓越制造创新企业奖"。多年来君乐宝始终以振兴民族奶业为己任,以创新关键技术为抓手,不断诠释"创新,让生活更美好"的品牌主张。

作为河北省龙头奶业品牌,也作为国内领先乳企,君乐宝不断提升自主创新能力。为保障世界级品质,君乐宝首创"两个模式":一是全球率先推出全产业链模式,即实现牧草种植、奶牛养殖、生产加工全程自有、自控,在张家口坝上草原布局38万亩大规模草场,保障产品安全放心的同时,持续深耕品质提升;二是首创"四个世界级"模式,即用世界级先进的牧场、世界级领先的工厂、世界级一流的供应商和世界级的食品安全管理体系,确保产品高品质,生产世界级的好产品。

在本次"品鉴冀产优乳 见证奶业复兴"宣传活动中,君乐宝乳业集团副总裁兼品牌营销中心总经理邱唯农这样说: "君乐宝将同杭州这个创新之都一起,继续以创新驱动奶业高质量发展。围绕市场需求,培育更具竞争力的乳品产品,用发展创新助力河北奶业健康升级,助力河北奶业品牌走向全国。"

促进河北奶业振兴 让世界看见中国品质

在刚结束的D20峰会发布的《2020中国奶业质量报告》显示,2019年生鲜乳抽检合格率99.9%,乳制品和婴幼儿配方乳粉的国家食品安全监督抽检合格率分别为99.7%和99.8%。婴幼儿奶粉品质从安全到卓越,更多的祖国下一代得以喝上好奶粉,国产奶粉市场份额不断提升,甚至走向世界。

近年来,君乐宝乳业集团不断以市场为导向,以核心技术为突破,实现品质、品类、品牌升级。婴幼儿奶粉方面,君乐宝乳业集团率先推出全球首款自有牧场、工厂全产业链A2型奶牛奶粉,打破国外垄断;同时,君乐宝乳业集团还颠覆性推出了首款采用全产业链自有牧场鲜奶和适度水解蛋白&双益生菌的优萃有机奶粉,让消费者用普通配方奶粉的价格喝到有机奶粉,试销首月订单超亿元。

截止到目前,河北省生鲜乳质量安全指标超过欧盟、美国等奶业发达国家标准。君乐宝以全面创新努力做到四个"最":质量最优、品牌最强、社会最放心、消费者最满意,交出了一张高质量发展的满意答卷。2020年,河北奶业龙头企业君乐宝乳业旗下所有4家奶粉工厂通过BRC(全球食品安全标准)和IFS(国际食品标准)认证,5家液态奶工厂全部通过BRC全球最高级别认证;君乐宝旗帜乳业连续三年蝉联世界食品品质评鉴大会最高奖项—特别金奖,并被授予"国际高质量奖"。

君乐宝乳业集团董事长兼总裁魏立华表示,"未来君乐宝将进一步深化全产业链建设,提升综合制造能力,推进奶业高质量发展,为振兴国产奶粉、振兴中国奶业贡献企业力量。"

相关新闻:

河北人无限坐飞机 春秋航空真实惠

河北御芝林等企业公开承诺:守法诚信 提升质量

河北琢酒集团2020第五届酒文化节暨封藏大典隆重举行

匠心打造高端酒店品牌 高碑店世茂世御酒店瞩目亮相

河北联通重磅推出“三千兆”网络服务 助力打造全场景数字生活新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