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衡水 正文

河北衡水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开幕

时间:2020-11-09 13: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11月6日讯(河北日报记者焦磊)今天,由河北省衡水市人民政府主办,衡水市体育局、衡水市教育局承办的衡水市第二届冰雪运动会在该市体育馆拉开帷幕。

开幕式现场。 河北日报记者焦磊摄

据悉,此次运动会为期两个月。设青少年组、社会组、大中专院校组三个组别。赛事内容包括滑冰(速度滑冰)、冰上4×100米接力、陆地冰壶、轮滑、滑轮、五人雪地足球、冰上拔河、陆地冰球8个项目。来自衡水各县市区的2000多名运动员参加。

开幕式现场,小学生进行轮滑表演。 河北日报记者焦磊摄

小学生运动员在进行陆地冰壶比赛。 河北日报记者焦磊摄

近年来,衡水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冰雪运动开展工作,积极开展了学生冰雪知识竞赛、“迎冬奥”学生艺术作品评选、“冰壶进校园”、冰雪运动主题课程进校园等系列活动,激发了市民参与冰雪运动的热情,增强了冰雪健身意识。

小学生运动员在进行陆地冰壶比赛。 河北日报记者焦磊摄

运动员在进行滑轮计时比赛。 河北日报记者焦磊摄

据悉,衡水市将以冰雪运动会为契机,紧紧抓住青少年学生这个关键群体,继续加大校园冰雪文化建设,争创奥林匹克教育示范学校和冰雪运动特色学校。开展滑雪、滑冰、轮滑等冰雪运动教师的专项培训,切实提高学校冰雪项目工作的质量和水平,培养高素质冰雪运动项目人才,实现冰雪运动跨越式发展。

相关新闻:

下月起 衡水市将开通灵活就业人员缴存公积金业务

衡水“食品安全大讲堂”学员参观先进示范食品生产经营企业

河北故城抓好“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见实效

Jane Greaves:金星上,或许存在未知的生命迹象

Miguel Nicolelis:帮助人类实现数字化的“永生”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