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河北正定宣讲团走进高校求贤纳智

时间:2020-11-09 13: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松涛)为实现“百万人才荟聚石家庄”的宏伟目标,按照石家庄市委统一安排,10月27日-11月7日,石家庄“进百校”招才引智正定宣讲团赴天津“双一流”建设高校开展石家庄“进百校”招才引智宣讲活动,诚挚邀请2021届硕博毕业生参加于11月7日举行的石家庄市高层次人才交流洽谈会。

经过前期与高校精准对接,静心策划和准备,10月31日前,宣讲团先行进入天津中医药大学、南开大学、河北工业大学开展宣讲活动。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常态化特殊时期,宣讲团高标准落实各高校的疫情防控工作要求,通过入校线上提前审批、提交绿色健康码和出行码、配合体温检测等方式,以实际行动助力各高校疫情防控,保障在校学生的身体健康安全。

在宣讲现场,巨型宣传展板、宣传条幅以及石家庄市情宣传片,营造了良好的宣讲氛围。现场工作人员有序引导学生们扫码签到、领取高洽会和人才政策宣传材料、检测体温、排队入场,秩序有条不紊,尤其是精心准备的专门定制的小礼物,给参会学子带去了惊喜。

此次宣讲活动主要包含四项流程。首先播放石家庄市招才引智宣传片,让参会学子清晰了解石家庄市委、市政府爱才、敬才、用才、惜才的决心和行动,更有对人才绿卡的服务项目的详细解说,引得学生关注与赞叹。其次,由带队领导致邀请辞,通过介绍石家庄厚重的文化底蕴、独特的区位优势、便捷的交通环境、卓越的现代产业发展规划以及最有吸引力的人才引进政策,向参会学子抛出橄榄枝,广发英雄帖,鼓励大家踊跃参与即将举行的高洽会。然后,石家庄市人才绿卡B卡代表现身说法,现场讲述自己享受到的人才绿卡服务项目和石家庄市委、市政府搭建的各项促进人才发展交流的平台,分享自己在石家庄工作和生活的感受。最后,就参会学子重点关注的高洽会及人才政策内容和存在的疑问进行互动交流和现场答疑。每到一所高校,现场氛围热烈,学生们纷纷表示,石家庄的人才政策非常有吸引力,让他们选择到石家庄就业吃了颗定心丸。截至目前,参加石家庄“进百校”天津高校宣讲会的学生逾550人,发放各种宣传材料1100余份。同时,宣讲团还利用高校就业网站、微信群、校园广播、海报、展板,甚至通过校园直播等形式,开展石家庄高洽会和石家庄人才政策宣传,受众逾20000人次。据悉,到11月7日石家庄高洽会召开前,宣讲团还将继续深入天津医科大学、天津工业大学、天津大学等高校开展宣讲活动,以虚心求贤的姿态真诚欢迎各校学子到石家庄就业和生活。

此外,宣讲团还利用空余时间,分别与宣讲所在高校进行了合作座谈,双方就人才交流引进、生物医药项目研发、技术革新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为下一步开展政校企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

相关新闻:

河北石家庄市区去正定新乐行唐将添快速通道

查处超载货车39辆!河北石家庄严查超限超载

河北石家庄一天二百多辆违法黄牌车被查

截至目前 石家庄市实现保障房互换家庭2551户

大数据助力石家庄市森林防火工作便于快速发现火情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