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河北石家庄一天二百多辆违法黄牌车被查

时间:2020-11-09 13: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燕赵都市报讯(燕都融媒体记者张培培)为取得大气污染防治攻坚战的最终胜利,按照石家庄市委市政府的决策部署,石家庄市公安交管系统严厉打击货车“两超”、非法改装、拒检闯卡、“黄牛”带路等违法行为,努力降低货车尾气排放量,坚决筑牢省会大气治理安全“屏障”。

11月1日至3日,长安交警大队针对辖区大货车通行较多的东北二环路段,通过卡口系统数据分析,查找到未取得车辆通行证违规入市和已取得车辆通行证未按规定路线行驶的违法大货车11辆。3日下午,民警对这11辆违规入市的大货车车主和驾驶人进行了约谈处罚,要求车主必须按照相关规定办理市区车辆通行证,并教育好司机按照通行证上规定的时间、路线行驶。

11月3日下午,高新区交警大队针对辖区某从事渣土运输业务企业18台车辆未办理通行证的情况,专门约谈该公司负责人,要求企业切实落实交通安全主体责任,严格按照法律法规和企业安全管理制度规定,进一步加强车辆安全管理和驾驶人安全教育,对存在的问题限期整改,最大限度确保道路运输交通安全。

11月3日中午,新华交警大队继1日夜间查获27辆违规入市大货车后再传行动战果,在中华北大街与柏林南路交叉口附近查获一辆超载大货车“百吨王”。该车辆在治超站检测结果为101.15吨,超重226.29%。新华交警大队对该车驾驶员依法予以1500元处罚,并记6分。

经统计,11月3日省会交警在石家庄市区共现场查处黄牌照货车违法269起,全部进行了依法处罚,记分475分。其中查处超载货车39辆(超载不足30%的15辆;超载30%~50%的4辆;超载50%~100%的10辆;超载100%以上的10辆,含“百吨王”1辆)。

来源:河北新闻网-燕赵都市报

相关新闻:

河北石家庄市区去正定新乐行唐将添快速通道

河北正定宣讲团走进高校求贤纳智

查处超载货车39辆!河北石家庄严查超限超载

截至目前 石家庄市实现保障房互换家庭2551户

大数据助力石家庄市森林防火工作便于快速发现火情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