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河北石家庄市区去正定新乐行唐将添快速通道

时间:2020-11-09 13:5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华大街北延工程本月底完工未来将成为一条连接主城区到正定、新乐、行唐的快速通道

中华大街北延(北绕城高速至正南线段)工程,将于11月底完工。11月3日,记者从正定县交通运输局获悉,中华大街北延工程完工后,将在石家庄市中心区域打通一条连接主城区到正定、新乐、行唐的快速通道。

11月3日,记者在中华大街北延跨北绕城高速公路施工现场,看到一片热火朝天的施工场面,吊车正悬挂起一根预制T型梁进行桥梁架设,已经吊装到位的T型梁正在进行横隔板混凝土浇筑。在北侧不远处,伴着“隆隆”的轰鸣声,压路机、沥青摊铺机等机械一起开工,路基作业正在全面展开。

“目前,该项目混凝土挡土墙完成80%,T梁安装完成63%,沥青混凝土路面完成30%,计划本月底完工。”正定县交通运输局该项目负责人胡永志介绍说,中华大街北延(北绕城高速至正南线段)新建工程(下水屯村至丰家庄村),起点接京昆(张石)高速石家庄北出口支线收费广场北侧预留道路,向北上跨北绕城高速及其匝道,终点与正南公路相交,途经北早现乡的下水屯、丰隆疃、戎家庄、东叩村、丰家庄等5个村,路线全长2.9公里,其中跨线桥长907米,全线采用双向四车道,一级公路标准建设,路基全宽24.5米。

据了解,中华大街北延工程分两期建设,一期工程为北绕城高速至正南线段,二期工程全长约28公里,起点位于正定县,途经新乐市,终点位于行唐县,其中,正定段长约10公里,新乐段长约6公里,行唐段长约12公里。目前,各县段正在加紧进行地面清表及开工前各项准备工作。

市交通运输局相关负责人表示,目前正在全速推进的中华大街北延(北绕城高速至正南线段)工程,将成为主城区到正定县的又一条重要交通要道,对石家庄市丰富南北向快速路、完善交通路网结构具有重要意义。中华大街北延全面通车后,将在石家庄市中心区域打通一条连接主城区到正定、新乐、行唐的快速通道,必将有力促进石家庄市城乡一体化发展,为建设“交通强国”的石家庄篇章作出贡献。(记者冯月静)

相关新闻:

践行党员先进性 义务劳动促生产

河北正定宣讲团走进高校求贤纳智

查处超载货车39辆!河北石家庄严查超限超载

河北石家庄一天二百多辆违法黄牌车被查

截至目前 石家庄市实现保障房互换家庭2551户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