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践行党员先进性 义务劳动促生产

时间:2020-11-09 16:21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中建二局北方公司石家庄经理部富丽华庭项目组织项目全体党员、领导班子、团员青年,走出办公室到施工现场开展“践行党员先进性,义务劳动促生产”主题活动,用实际行动践行党员的先进性,发挥出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项目掀起施工生产大干高潮起到了强大的引领作用。

在项目党支部书记王宇带领下,项目3名党员、5名班子成员和14名团员、青年,积极投身到义务劳动当中,有的在清扫路面,有的在清运垃圾,有的在修剪植被,还有的在擦拭办公区门窗和打扫办公室等,大家干得是热火朝天。经过近三个小时的辛苦劳动,大家把办公区路面、办公区走廊、门窗等打扫、清理的干干净净。

通过开展义务劳动活动,旨在不但增强项目员工的主人翁意识和尊重他人劳动的责任意识,同时也是为了更好地落实分公司“促生产、强增量、提质量”年度战略目标,培养敬业爱岗观念和无私奉献的精神,在项目的建设和发展中,更好地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作者:朱晓珊)

单位:中建二局北方公司石家庄经理部富丽华庭项目

地址:河北省邯郸市丛台区滏东北大街与果园路交叉口富丽华庭项目部(056000)

相关新闻:

石家庄市开展党员志愿服务活动

石家庄市党员志愿服务活动如期开展

石家庄市市直机关举办知识竞赛 学党章党规党史 做合格共产党员

石家庄灵寿开展“创模范机关 做模范党员”活动

石家庄市栾城区千余名党员助力创城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