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石家庄 正文

石家庄灵寿开展“创模范机关 做模范党员”活动

时间:2020-10-11 18:22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近日,灵寿县聚焦主责主业,以加强作风建设为抓手,以落实组织工作重点任务为目标,以“四抓”(抓学习、抓作风、抓落实、抓担当)为载体,开展“创模范机关 做模范党员”活动,教育引导组工干部以饱满的精神状态、昂扬的斗志投入组织工作。

抓学习,做到政治坚定。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纳入周五集中学习内容,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落实好“学习强国”“石家庄党建云平台”“组工干部小课堂”及周五集中学习等制度,推动理论武装走深走心走实。目前,“学习强国”日人均积分40分,已开展“组工干部小课堂”12次,集中学习5次、业务知识测试4次。

抓作风,做到公正廉明。建立健全常态化警示教育制度,严格执行民主集中制,落实“三会一课”、民主评议党员、双重组织生活等制度,强化组工干部的法纪意识和规矩意识。目前已签订廉政责任书32份,开展警示教育2次、开展谈心谈话64人次,结合“三会一课”学习党章党规6次、讲党课3次。

抓落实,做到求实创新。建立了重点任务工作台账,确定了思想政治建设、干部队伍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基层党组织建设、党员队伍建设等6方面的急难险重任务一线考察识别干部、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整顿软弱涣散村党组织等26项重点任务,逐一明确了责任科室、责任人和完成时限,并实行周通报、月调度制度,推动各项重点工作落地落实落到位。 

抓担当,做到激情奉献。在围绕县委中心工作、服务全县工作大局上敢于担当、彰显作为,以政策理论、组工业务、公文写作“三大板块”开展岗位练兵3次,不断增强组工干部专业能力和专业精神,打造勇于担当、激情奉献的组工干部队伍。 (记者刘立芳)

来源:石家庄日报

相关新闻:

最新! 河北石家庄南绕城高速9月底通车

双节临近 河北石家庄发布安全和绕行提示

“石字号”十大餐饮品牌评选活动启动

石家庄市交管局发布双节出行提示:出行注意“避堵”

石家庄市开展月饼专项监督抽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