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市场动态 正文

河北御芝林等企业公开承诺:守法诚信 提升质量

时间:2020-11-04 13:2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29日,由河北省市场监督管理局主办的保健食品行业“守法诚信 提升质量”公开承诺活动在石家庄举办。活动中,河北御芝林总经理赵大鹏出席活动,并同与会的保健食品生产经营企业一起公开承诺,将严格落实主体责任,确保产品质量安全,接受社会监督,为广大消费者提供优质、安全、健康的保健食品。

赵大鹏表示,御芝林深耕中医药领域十几年,深知产品力是企业第一生产力,始终坚持“做好中药,健康天下”的使命,以匠心守卫初心,秉持“御芝林所出必是精品”的原则,坚持从源头保证产品质量,加强生产过程中的监管和安全性控制,以中药现代化为核心,立足经典名方,针对肠道健康、心脑健康、骨骼健康等领域,不断推出优质产品。

在选材上,御芝林全球范围筛选原料供应商,进行实地考察,选用原产地的道地药材,坚决不以次充好,把绿色健康安全的范围延伸拓展至原料采集的产业链环节,从源头上做好品质管理。

在工艺创新上,御芝林为解决产品吸收利用问题,2014年研制出超微粉碎新型设备获得国家发明专利后,围绕超微粉碎技术和设备进行深入研究,不断改良精进超微粉碎技术,攻克超微粉碎规模化生产的技术难题。

在研发上,御芝林建立企业技术创新中心,集结药学、医学及相关行业的领先人才,以理论依据和实验数据为支撑,做好产品的深入研究。截至目前,御芝林已拥有自主研发产品58个,31项国家专利。

御芝林始终密切关注广大消费者需求,积极帮助顾客解决健康问题,以敬畏之心来做产品,将大数据算法与品牌营销相结合,满足日趋多元化和个性化的市场需求,不断提高人民群众对保健食品消费市场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相关新闻:

“新经济时代 中小微企业管理发展论坛”成功举办

河北琢酒集团2020第五届酒文化节暨封藏大典隆重举行

纾困解难 价值赋能|新经济时代,中小微企业管理发展论坛即将启幕

后疫情时代,诺亚【薪税保】助力中小微企业共渡财税难关!

北京吉欣科技荣获国家高新及中关村高新双高新技术企业认证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