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河北唐山:清查流动人口 普查员在行动

时间:2020-11-04 10: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为做好对居无定所的流动人口清查登记工作,按照国务院人口普查办公室的要求,10月29日零时至10月31日24时,全省开展居无定所流动人口清查,确保普查登记完整覆盖,被清查人员作为特殊对象,进行提前普查登记。

连日来,唐山市各县区人普办高度重视,认真研究部署,严密组织,联合公安、城管等有关部门,按预定方案,赶赴街头、立交桥下、涵洞、车站、码头,以及废弃建筑物搜寻露宿街头以及居无定所的流动人口,清查出的居无定所的流动人口,一律在该流动人口所在的普查小区,通过新增虚拟建筑物的方式,填写户主姓名底册,并登记普查短表。做好对居无定所流动人口的提前清查登记工作。31日上午,市人普办会同路北区人普办普查员来到市救助管理站,在救助站工作人员的协助下,逐人清查临时寄住在内流动人员,当场填写了人口普查表短表。

唐山市人普办负责人表示,在普查登记期间发现未登记的居无定所的流动人口,在哪里发现就在哪里补漏登记。同时要求所有普查员在1日开始的正式登记中尽职尽责,依法普查,希望广大市民给予积极支持配合。(王斌)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相关新闻:

唐山市三部门就洁净煤及清洁取暖发出温馨提示

唐山市公安局集中发放23辆新购警用车辆

河北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河北滦州:500万吨特钢精品冷轧项目投入试生产

唐山市区美丽夜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