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廊坊 正文

廊坊开发区公安分局召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恳谈会

时间:2020-11-04 10: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王卫国)为进一步增进警民交流,提升社会各界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参与率,营造良好的扫黑除恶人民斗争形势,打赢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冲刺阶段的总攻、决战。11月2日下午,廊坊开发区公安分局邀请了辖区重点企业、村委会干部、社区居委会、学校、物业管理人员等社会各界群众代表召开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恳谈会。会议由廊坊开发区公安分局党委委员、副局长王兆达主持,分局扫黑办成员参加了恳谈会。

会上,分局扫黑办向与会的各界群众代表通报了廊坊开发区公安分局扫黑除恶整体工作情况,并就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对辖区社会治安的影响、专项行动开展的意义和打击的重点进行了宣传讲解,同时向与会的代表征求对扫黑除恶工作的意见和建议。与会代表纷纷发言,为廊坊开发区社会治安工作出谋划策,将百姓的声音反馈到公安机关,进一步加强了警民之间的沟通和交流。会上,还向参会代表发放了《开发区公安分局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调查问卷》,对扫黑除恶专项斗争的知晓率和满意度进行了评测。

最后,王兆达表示将会全面梳理各位代表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希望全体参会代表:一是继续发挥桥梁纽带作用,发动身边群众踊跃提供违法犯罪线索;二是继续发挥“通讯员”作用,强化警民密切协作,第一时间打击涉黑恶犯罪;三是继续发挥一线“宣传员”作用,加大扫黑除恶战果宣传力度,提升人民群众的安全感、幸福感与满意度。下一步,分局将结合工作实际,认真对照检查,制定相关措施,认真加以落实,继续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行动全面开展,保持常态化涉黑恶犯罪打击力度,努力创造廊坊开发区“一片净土”,给人民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相关新闻:

廊坊12345热线提示 来电尽量错开高峰

河北廊坊市迎来首个智能导税机器人

廊坊市第二个慢病管理工作试点在香河县启动

廊坊市普通干线公路养护管理奏响“交响曲”

廊坊市大气办召开大气污染综合治理周调度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