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承德 正文

承德兴隆为企业减免各项税费2555万余元

时间:2020-11-04 10: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河北新闻网讯(河北日报记者尉迟国利 通讯员吴亚平)对单、装箱、上车…………走进兴隆县青松岭镇承德顺兴隆酒业有限公司,运输车井然有序,近百余种产品被运往石家庄的仓库,公司员工正在为即将到来的“双11”紧张备货。

该公司在天猫开设了塞罕坝酒工厂店和塞罕坝酒旗舰店,网店的粉丝近4万人。兴隆县税务局为公司的财务人员开展涉税指导,解决了电商企业的后顾之忧。此外,该局还开通了电商企业办税绿色通道,简化电商企业的票种核定、发票领购等涉税业务办理事项。在各个税务分局抽选青年干部充当24小时在线的“涉税客服”,提供“一对一”的涉税指导,全力为电商企业“减负”,推动电商企业发展。

电子商务产业对促进区域经济发展、增加品牌影响力具有重要的意义。今年以来,兴隆县结合“三创四建”活动开展,不断加大主动服务力度,制定出台支持企业稳定经营发展的“十四条”政策,组建“全程服务专班”,全面推行限时办结、超时默许等制度,累计办理各类政务服务事项9234项,为企业减免各项税费2555万余元,企业和群众办事满意度在98%以上,助推兴隆特色品牌更好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相关新闻:

承德市人社系统开展优质服务创建百日攻坚

承德平泉市南五十家子村:“驿站诗歌小镇”品新韵

承德项目建设审批进入“快车道”

承德市召开全市鸟类等野生动物保护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河北养鸡大叔一开口,网友直呼:绝了!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