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武卫东与财政部农业农村司司长吴奇修举行工作座谈

时间:2020-11-04 10: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1月2日上午,市长武卫东与到张家口市调研的财政部农业农村司司长吴奇修举行工作座谈。省财政厅二级巡视员翟广,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郭英,市政府党组成员吕书奇,市政府秘书长张爱民参加座谈会。

武卫东代表市委、市政府对吴奇修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对财政部农业农村司长期以来给予张家口的关心支持帮助表示衷心感谢。武卫东说,当前张家口市正在深入贯彻落实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指示,积极抢抓一系列重大机遇,大力推进冬奥会筹办、脱贫攻坚、首都水源涵养功能区和生态环境支撑区建设,完成好国家交给的重大任务,需要得到国家部委的大力支持。希望财政部农业农村司在地下水压采、旱作雨养农业规模化经营、彩色农田打造、农业种植结构调整、草原基金设立等方面给予更多的帮助和指导,共同推动党中央决策在张家口落地生根。张家口市将主动加强对接沟通,在财政部农业农村司的有力指导下,努力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吴奇修表示,张家口市文化底蕴深厚、区位优势突出,特别是年来积极抢抓与北京携手筹办2022年冬奥会、京津冀协同发展等重大机遇,张家口市发展步入了好时期,各项工作取得了新成效。支持地方经济发展是农业农村司义不容辞的责任,下一步将按照张家口市的发展需求,加强调查研究,积极创造条件,为张家口发展提供更多服务。

在张期间,吴奇修一行到国家现代农业产业园、崇礼区崇河农业园区实地调研。(记者王宋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张家口市举办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和思政课教师培训班

张家口市总河湖长会议召开

省委第九轮巡视专项巡视张家口沟通部署会召开

河北省张家口市创建“体育之城”主体培训班开班

武卫东主持召开张家口市经济运行调度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