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张家口 正文

省委第九轮巡视专项巡视张家口沟通部署会召开

时间:2020-11-04 10:28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省委第九轮巡视专项巡视沟通部署会召开

李优良回建武卫东等出席

11月2日,省委第九轮巡视专项巡视张家口沟通部署会召开,省委专项巡视组副组长、省纪委监委一级巡视员李优良讲话,市委书记回建主持,市长武卫东出席会议。

会上,李优良传达了省委和省委巡视工作领导小组巡视要求,通报了专项巡视任务和工作安排。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对治理华北大漏斗和地下水超采综合治理、生态环境治理、“去产能”、六个重点领域清理规范开展专项巡视的重要意义,坚持党性原则,发扬斗争精神,敢于动真碰硬,把“严”的主基调贯穿到专项巡视工作全过程,以强烈的责任感、使命感抓好各项任务落实。要不断深化政治巡视,准确把握专项巡视的重点任务,切实形成“目标一致、步调一致、同向发力、同频共振”的工作合力。要不断强化政治担当,在强化政治责任、强化协调配合、强化责任担当、强化纪律要求上下功夫,增强自觉接受监督的意识,共同完成好省委部署的巡视任务。

回建表示,专项巡视监督是一次改进工作、提升质效的有力契机。省委专项巡视组来张家口市开展巡视,是对张家口市各项工作的极大促进。各级各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省委专项巡视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部署要求上来,自觉对照监督重点补短板、强弱项、抓提升,以良好的精神状态迎接省委巡视组的检查指导,以过硬的工作作风推动各领域任务落地落实;要强化纪律意识,主动接受专项巡视监督检查,坚持领导带头、实事求是、立行立改,以正确的态度、积极的状态配合好这次专项巡视;要全力支持配合,切实加强综合协调,扎实做好市县巡察工作和服务保障工作,全面保障专项巡视顺利开展;要放大巡视效应,着力提升各项工作质量水平,持续推动上级决策部署落地落实,持续推动重点任务突破见效,持续推动全面从严治党纵深发展。

省委专项巡视组成员,市领导郭英、李兵、韩晓杰、孙晓函、燕旺林、王建军等参加会议。会议以视频会议形式召开,各县区设分会场。(记者郝学锋)


来源:张家口日报

相关新闻:

武卫东与财政部农业农村司司长吴奇修举行工作座谈

张家口市举办新时代学校思想政治教育工作者和思政课教师培训班

张家口市总河湖长会议召开

河北省张家口市创建“体育之城”主体培训班开班

武卫东主持召开张家口市经济运行调度会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