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地区新闻 唐山 正文

唐山市公安局集中发放23辆新购警用车辆

时间:2020-11-04 10:2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10月30日下午,唐山市公安局举行了新购警用车辆集中发放仪式,将新购置的23辆警务用车,全部充实到实战单位,进一步提高基层一线工作效率,增强防范打击违法犯罪的能力。

警用车辆的更新是公安机关快速反应、巡逻防控的有力支撑和重要保障,能有效提高接处警的效率和防暴处突快速反应能力,增强对违法犯罪的震慑力和社会面治安的防控力,提升基层公安的战斗力。此次警用车辆的配发,是市公安局党委着眼公安工作新形势、新任务,牢固树立“大抓基层、大抓基础”的导向,始终坚持保障向基层倾斜,向一线倾斜的原则,针对基层公安工作需要所购置,体现了市委、市政府对公安工作的高度重视和亲切关怀。

全市公安机关将以此次警用车辆更新换代为契机,真正管好、用好新配发的警用车辆,最大限度发挥其功效,真正把这些装备转化为维护稳定、打击犯罪、护航发展的重要战斗力。以警务装备的新水平,带动基层面貌、作风和成绩的新提升,进一步提升履行公安机关职责使命的质效,为全市实现“三个圆满收官”保驾护航。(记者卢山 通讯员赵昕)

来源:唐山劳动日报

相关新闻:

河北唐山:清查流动人口 普查员在行动

唐山市三部门就洁净煤及清洁取暖发出温馨提示

河北唐山市委召开常委会(扩大)会议

河北滦州:500万吨特钢精品冷轧项目投入试生产

唐山市区美丽夜景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