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中建三局雄安容东G2项目为建设工人免费体检

时间:2021-03-05 14:33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3月5日雷锋日,中建三局雄安容东G2项目邀请容城县人民医院为新区建设工人免费体检,现场200多名工友陆续参与其中。体检主要包括了血压检测、血糖、血脂测定、心电图等项目。

活动中,医生认真检查工人们的身体,还了解了工人们日常是否吸烟、饮酒及工作中身体的隐患和是否有慢性疾病等,针对此类情况给出专业意见,通过体检了解自身健康情况,纠正不良生活习惯,降低患病率。

本次活动旨在切实维护建筑工人身心健康,为工人撑起“健康保护伞”,让工友们切实感受到项目部大家庭的温暖,进一步提升工人的凝聚力、向心力和归属感,确保以健康的身体和心态积极投入工作之中,迎接新的挑战,为雄安建设的发展贡献力量。

相关新闻:

同舟共“冀” 守护石家庄

中建三局一公司多举并措推进“光盘行动”

冬天到了,我给现场穿“棉衣”

爱心车队,助力工友平安返乡过年

互联网医疗走进雄安 河北大学附属医院远程医疗项目正式启动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19001943号-5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