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冬天到了,我给现场穿“棉衣”

时间:2019-11-25 20:59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中建二局北方公司鹏润美墅家二期项目部应对河北地区大气治理要求,采用错时生产、轮班作业的方式赶工期、抢进度。以党员何国岐带头每日夜晚轮流值班,保证晚间车辆及人员调度迅速及时,凌晨完成混凝土浇筑,确保白天钢筋工、木工抢期施工,顺利完成2019年施工任务。

项目部“越冬”小组提前筹备冬休材料存放工作,党员带头走进现场与劳务工人一同对场区材料进行清理,分类码放进库房,并对棉被全覆盖、外墙保温全面检查,保证冬休期间项目财产不受损失,为来年复工打好提前量。

相关新闻:

@“追风少年”:校园足球这些变化注意到了吗?

1411个爱心书库的奇迹诞生背后 六个核桃做到了用知识改变命运

失控的“奔驰哥”:说我是骗子,我骗到了什么?

全网都在刷他!“被这个弯腰帅到了”的兵哥哥找到了

咋整 | 刚把旧手机卖掉,我就收到了这样一条提示…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