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岁寒情深,关怀暖心

时间:2019-11-28 14:07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入冬以来,尤其马上就要进入十二月,寒潮来临骤降、酷寒逼人,但中建二局北方公司鹏润美墅家二期项目施工现场仍在紧张的施工中。11月27日晚项目部来到现场把一杯杯热热的姜汤、饺子,送到了严冬时节坚持奋战在施工一线的民工手中,将温暖送进他们的心里。手捧着热热的姜汤和饺子,不仅让大家切实感受到了项目部的关怀和温暖,也激励着一线生产者坚定信心、战胜困难的决心,更好地投入到施工生产当中去。

在现场,项目部详细了解施工人员的生活情况,对冬季取暖安全提出了要求,叮嘱大家冬天室外作业天气冷、施工跨度大、危险源多,一定要遵守施工安全管理规范,注重人身安全和身体健康,在保证施工生产进度的同时,能够度过一个安全、健康、温暖的冬季。

工友们将热热的饺子捧在手里,脸上洋溢出幸福的笑容,寒冬将至、酷寒难耐,送温暖活动为施工现场的民工们带来了春天般的温暖。通过此次“冬送温暖”活动,进一步凝聚了人心,为施工大干提供了有力保障。现场施工人员纷纷表示,一定不辜负领导的关怀和重托,再接再厉、克服困难、确保安全、优质高效的完成施工任务。(王宛弘)

相关新闻:

用善意做好事用尊重表关怀 这顿不免费的午餐耐咀嚼

助残日 衡水好人网志愿者让温暖与关爱留驻

两只小熊手拉手等妈妈 实拍动物界“母子情深”

窦靖童李嫣西藏做义工被赞好姐妹!细数圈内情深姐妹花

唐山世园会总体规划团队负责人:设计彰显人本关怀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