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河北网首页 河北新闻 社会民生 正文

走访慰问困难职工 真情关爱暖人心

时间:2019-11-29 11:40河北网(www.he-bei.cn)
河北网(www.he-bei.cn)权威媒体 河北门户

困难员工的生活一直是项目的牵挂。近日,在党支部副书记张国顺同志的带领下,中建二局北方公司邯郸第一党支部来到困难职工孟亚辉家,给她送去了大米、食用油、礼盒等生活必需品,并转达了项目领导对员工的诚挚问候和美好祝福,鼓励他们树立信心,乐观对待生活。

孟亚辉是项目部的职工,其母亲患有疾病,需常年吃药,生活较为困难。张国顺书记详细询问了她母亲的病情,鼓励她坚强面对当前困难,遇到难处要及时与项目联系,项目也将竭力解决她的实际困难和问题。

孟亚辉感恩地表示,“感谢项目长期以来对我和家人的关心关爱,公司领导把温暖送到我们心头,把关爱送到我们家里。我一定会心存感恩,更加积极工作,为项目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张永辉)

相关新闻:

高校通过大数据寻找家庭经济困难学生 谁的饭卡里多了720

加装一部电梯,如何不再难

勤工助学薪水不如小时工 困难学生难买账

异国他乡遇困难 石家庄机场安检员热心助留学生抵校

衡水枣强:69户住房困难家庭喜圆“住房梦”

责任编辑:美景
0

免责声明:本站部分内容来自互联网,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为目的,一切权利归原作者所有,如有侵权请联系本站删除。

Copyright (C) 2012-2012 河北网版权所有 备案编号:冀ICP备09014245号

未经河北网书面特别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

违者依法追究相关法律责任